米其林十星厨尸

我好困

第一章 偶遇...?

注意⚠:本文以jack视角来描述(jack是穿越到“花镇”的人)

沙雕向注意

“ ”是说,‘ ’是心想,

能接受就↓




    ‘好痛...我这是S了吗?好像...不是我还活着...这是哪?’


    jack看了看周围,这里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世界,这里有写着这里是花镇

‘这里好像集市...想去问路但又不敢怎么办꒦ິ^꒦ິ’jack拍了拍身上的灰想道纯属社恐了


    jack鼓起勇气挤进满是人的花镇他还是挺好奇那些人都在那里面干什么的,‘这里面好像有占卜,还有买卖什么的... 唉!那里...’“唔!”


    ‘What's up!刚来就被绑,我tm还不知道为什么,越想越气一会就给他一个上勾拳...’


    “nm...好像绑错人了...”那个绑他的人说道


    ‘合合,绑错人了还不给👴松开!’jack气愤的想道


    “对不起我知道你很生气但...”那个人先发话了“知道还不给我松开?”Jack说“对不起我这就松开”


    “那这就当做是个幸识好了,我叫十月森,你可以叫我森”“...”场面突然安静了下来“我叫jack,Jack· Merlin.”





期待下一章ᐇ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