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十星厨尸

我好困

第二章 小房子

第一章 

正文↓


    “你为什么把我绑起来?”杰克问,“对不起...你真的很像我哥哥...”十月森委屈的说,十月森的表情变化很明显,但有时你却不能从他眼睛里看到一些明显的情感


    “那你是要带我去哪?”杰克开始有些不安了,他希望不是把他拐了就行


    十月森该怎么说,说‘带你回我家’?怎么有点像强行拐回去¿说其他的也都不太好,他犹豫了一会,但杰克对他的犹豫感到有些害怕


    不会真的是要拐了他吧,杰克这样想着,但是腿还是很诚实的跟着,十月森终于发话了“我觉得你可能没有地方住,所以我请你来我家暂住”...吓死个人了!还以为真的是人贩子呢,怎么说还是会多多少少有些害怕的


        。。。。。。。。。。。。。


    到了他的小房子,感觉很是温馨,有一张小床一个不大不小的沙发和小桌子有一张地毯,厨房,厕所都有,墙上还有一幅人像,和自己很像但衣服不是,如果是那就邪乎了“挺小的不是吗”十月森笑着说,“哈哈...”两人尬聊着


     “诶,快黄昏了,我给你搞点东西吃哈,你在沙发上等会”十月森说完就去了厨房,杰克看向了桌子上的花瓶,花瓶上插着三朵白玫瑰格外冷清,很快就到了晚上,洁白的雪下在了这个春意盎然的小镇,那些花被白雪覆盖,路上的行人们看不见去了哪大街上没有一个人,但是却有很多的脚印,没有人


    “ 今晚咱就凑和一晚,我去沙发睡你就在床上就行,厕所在拐角处”说着就去了客厅,杰克自己在床上看着窗外,看着外面灯火璀璨,家人团聚,...为什么要看?因为自己没有,为什么自己很这样,因为自己也不知道



             为什么我会羡慕他们




    第二天,“杰克,你醒了吗?”十月森轻轻的问,生怕吵醒他“没有”杰克其实早就醒了,他的生物钟会很早叫醒他“...你没醒那是谁在说?”“鬼”“...刑,那你赶紧起,我一会就带你去逛逛去”说着杰克就起了,过了一会“走吧”


    “哇!下过雪之后还是好看欸!”“那是肯定滴,走咱在去看看别的地方”下过雪后人少了,道就宽敞了很多


   “欸,你耳坠是用什么做的啊,真好看!”杰克两眼放光的看着十月森“是用绿晶花做的哦,我带你去看看有晶花的地方”



                                      ✨waitting for~

评论

热度(1)